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ric
职业:旅游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随风的日子,希在有生之年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,感受祖国的神奇风光。。

无奈

分类:个人心情
2007-10-30 12:19 阅读(?)评论(0)
有人说:“外面的生活很精彩”,可是难倒我们不知道外面的生活很无奈吗?
生活的意义是什么?我到现在真的都无法领悟。有的人想生活很精彩,有的人想生活就是哪么平淡,可我呢,我的生活到底要什么样的。。
现在的生活很平淡,平淡得你能知道很秒都发生了什么。以前我想过这样的生活,认为生活就应该是这个样的,可是我现在知道我错了,错得不知所以然,和身边的人每天说着同样的话,上课上得又是每天的哪么无聊。回租的房间,上学,吃饭,晚上和身边的人打着每天都知道说了些什么的电话,不知她想什么,也不知我想什么。
 生活中有太多的责任,我的责任是我现在要担负的吗,是的我现在必需担负,哪怕我现在都不知我在干些什么。。
  原凉我的冷漠,原凉我的不知心,我现在都不知我自已在干些什么,所以我不知给我身边的人些什么,,每天说着同样的话,每天的问候都是差不多,我真的不知我要给我身边的人什么。。。
 困惑,迷失自我,生活的乏味,我不能面对你们,我宁愿关着与外面的一切联系方式。不去想别的,只想想我现在真的要些什么,寻找自我。。。我觉得我的同学说了一句话真的不错:“我现在不是没有目标,而是没有追求”。让生活精彩些吧,我不要这该死的平淡,我要找回愿来的我,我也不希望和我相关的人也是一样一成不变,改变改变吧,这样我们的生活也许会改变很多的。。
 不是我不会爱一个人,而是我想和我爱的人有着差不多的共同语言,有着让对方都爱的个性与缺点。。一些结过婚的朋友常说:“当和你身边的人快没共同语言的时候哪么你们也就危险了”。。为什么有些人和朋友间会有什么话都可以说,而且说得很开心,可是一到你爱的人的身边的时候说仿佛话不多了呢。。弄不清,我现在只想改变改变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快乐的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