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ric
职业:旅游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随风的日子,希在有生之年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,感受祖国的神奇风光。。

标签: 个人心情  
2007-10-30 11:50 阅读(?)评论(0)
爱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大伟大的发明了。。。
爱让我坚强,爱让我在困难时看到希望 。。
爱让我没有失去生活的希望,爱让我快乐。。。
谢谢每个爱我 和我爱的人,,以前太以自我为中心了, 太自付了。也许让你不开心,也许 让你觉得我不让人接近,不过你们还是一样对我有宽容有爱。。 
谢谢爸妈给我最苦的爱,没有想过回报,只有不断的付出。。谢谢爸妈妈 。。。
谢谢爱我和我爱的你,没有你我也许到现在都不知如何去真正的爱一个人。。
谢谢我的兄弟们 ,没有你们 生活都少了太多的乐趣了。。   在要帮助时你们会马上来到我的身边。。谢谢你们,。 虽然没有给你什么回报。。。。     
 谢谢生活,是你让我知道我要什么, 在苦了累了时让我坚强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龙华寺导游词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